國民黨青年團體「草協聯盟」發起人之一的李正皓近日捲入桃色風暴,雖然草協日前才宣布李已暫時退出聯盟運作,不過,風波仍未平息,另一位發起人徐巧芯26日在臉書上宣佈,因為草協希望推動的主張已經被迫模糊,決定暫停每週都會舉辦的公開活動,再 從長計議。 

徐巧芯指出,因為網路對話、目前沒有人看過的影片,「似乎就透過張嘴,定下一個人的罪」,她無法為李正皓發言,但強調只有司法能還他清白,或是定罪,但傷害已經造成,李正皓暫時退出草協運作,而由於主張已經被迫模糊,經過和成員溝通後,決定暫停草協公開活動。

徐巧芯說,走進政治後,就聽過「鬥爭」的可怕,但直到草協成立後,才真正領教到「就算什麼都沒做,好像也百口莫辯」,「沒人有證據,但也無人為你辯駁」,就像活動經費來自於自己的薪水,卻還是有人說是來自黨中央,「明明不是啊!」

徐巧芯表示,自己心灰意冷,也不知道這個擁有深刻感情的政黨未來何去何從,但她不會放棄,「雖然力量或許變得小小的,像是快被吹熄的蠟燭,但在它熄滅以前,還是有一絲希望在那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