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蘇嘉全19日中午召開黨團協商,並選擇在可以全程錄影、錄音的群賢樓會議室進行。他下午表示,未來在所有黨團同意後,會放到網路上,讓民眾直接看到協商內容。不過,對於是否直播朝野黨團協商,他則認為,直播還要添購新的設備,「沒什麼意義吧」。 

蘇嘉全中午召開朝野協商,討論程序委員會、經費稽核委員會及公費助理退休準備金委員會組成,並決議程序委員會設19人,以政黨比例,民進黨團11人、國民黨團6人,時代力量及親民黨各1人;經費稽核委員會則分別為4、3、1、1人,公費助理退休準備金委員會分別為2、1、1、1人,名單3月3日確定。 

蘇嘉全下午主持院會前受訪表示,對於黨團協商,已經有錄影錄音,並有會議逐字記錄,未來所有黨團同意後,可以把錄影開放到網路上,讓大家看到協商內容。 

不過,媒體詢問,會開放直播嗎?蘇嘉全則認為,「直播沒什麼意義吧?」如果要直播,還要添購新的設備,議事規則中也規定協商是錄影、錄音,並逐字記錄,結束後就會上傳,讓大家在立院網站都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