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死會了?有讀者向《蘋果日報》爆料,指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男友」於春節期間同遊新加坡,經證實,該男子就是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消息一出,有網友立即上臉書搜尋「男主角」;也有網友回應「我想回家抱洪姊貓兒懶懶抱枕一整天。(乾你屁事)」。不過,當記者18日詢問洪慈庸目前感情狀況是單身嗎?洪則表示,「只是好朋友。」似乎語帶玄機。

《蘋果日報》18日報導指出,有讀者爆料洪慈庸在情人節與男性友人密遊新加坡,對此,洪慈庸也坦承,照片中的人是卓冠廷。

洪慈庸18日接受訪問時表示,與卓相識已久,強調兩人是「好朋友」。對於在情人節當天被拍到,洪慈庸說,她不記得日期,只記得是過年,一起去新加坡兩天。

她表示,過年期間與友人出國休假,感謝大家關心,若有好消息會向大家報告,「請大家多關心我在立院的問政表現」。而當記者詢問洪目前感情狀況是單身嗎?洪則表示,「只是好朋友。」

對此,卓冠廷也坦承與洪出遊一事,表示兩人從台中市長林佳龍擔任立委,自己是國會助理時就認識了,是很好的朋友,一起出遊「很正常」,但對於兩人是否為男女朋友?卓冠廷只表示欣賞洪慈庸,「她很Nice」。

針對兩人密遊一事,卓冠廷說,這是休假時發生的事,與公眾無關,「希望大家能專注在洪立委問政的專業,我們都很努力在工作上,至於私領域的事就請不要太過著墨。」也有記者詢問,以後若有機會,會不會追她?卓冠廷表示「感情的事隨緣,目前兩人都有重要的工作要做。」

不過,消息一出,有網友立即去搜尋「男主角」卓冠廷的臉書,也有網友回應,「我想回家抱洪姊貓兒懶懶抱枕一整天。(乾你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