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選時擔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發言人的徐巧芯與李正皓,20日為推動黨內改革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專訪,面對周逼問選舉期間為軍宅案辯護一事,李正皓坦言,在提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時,他已知王共經手12戶軍宅交易,當時他受到良心與職責上的掙扎,也間接造成他跟徐巧芯選後決定從事改革、真正大鳴大放。

王如玄的軍宅爭議是大選的熱門議題,面對段宜康連日爆料,王如玄最後赴北檢按鈴申告,當時李正皓受訪時表示,段指控的19戶軍宅數字是錯的,「一定少於19戶」,但他不願說清楚戶數,堅持法庭上說明。

李正皓20日受訪時坦言,按鈴申告當天已經知道是12戶了,但是他只能說少於19戶,因為團隊已經決定隔2天再說明,「危機處理上瑕疵蠻大的。」

對於是否覺得被王如玄騙了?李正皓表示,沒有這種感覺,其實王如玄自己也沒有都搞清楚,資料散在各地,花很多時間才確定自己買了幾戶。他強調,那時候當發言人,職責上有很多該講、不該講的話,這也間接造成他跟徐巧芯選後希望改革、大鳴大放。

李正皓說,當時他受到良心與職責上的掙扎,權衡之下,認為「19戶以下」是最好的答案,這樣既沒有說謊,也沒有把王的戶數說出來,最後,他輕輕嘆了一口氣「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