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任總統副總統、第9屆立委選舉將在16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在選前之夜到新竹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柯建銘,他在受訪時,被問到明天對獲得勝選的一方是否會贈送花籃致意?柯文哲說,原本他不打算送的,但這樣一講不送就很不好意思。

柯文哲下午先是前往北市選舉委員會視察,接著晚上再搭乘高鐵到新竹,力挺柯建銘,他還在台上和柯建銘合唱了「媽媽請妳也保重」、「掌聲響起」等歌曲。

柯文哲在受訪時,被問到明天上午投完票以後沒有安排公開行程,是否有安排其他行程?他笑著說「回辦公室工作,繼續辦公!」

至於明晚的選後結果,柯文哲是否會對總統勝選的一方致贈花籃致意?柯文哲說,他本來不打算送的,「但你這樣一講,我好像不送很不好意思」;至於敗選的一方是否也會贈送,柯還是回應,媒體不問就什麼都不要做,但他不做好像就很不通人情。

而柯是否會打電話給勝選的一方道賀?柯說「不用啦、自然就好,贏的人也是很多事情要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