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下午接受 <寶島全世界>廣播節目專訪時,被問到美河市判決是否前市長郝龍斌也被矇騙?柯文哲直覺回應,如果郝確實都不知道、搞不清楚,「嘛好去死一死」,引發外界熱議,郝龍斌也隨即回應柯應尊重自己是台北市長的身份,尊重司法,並不排除請律師對柯提告。柯文哲晚間受訪時坦承,他講話比較粗俗,他也是說閩南話的俗語,沒有特別的意思,媒體問要不要對郝道歉?柯文哲很篤定的回「不用,就這樣」。

郝龍斌下午針對柯文哲在電台上的話回應,柯不懂得尊重別人,也請尊重自己是台北市長的身份,尊重台北市民,尊重司法。並批評柯文哲只顧輔選,不顧市政,如果這次的言論是投票日前的選舉操弄 ,那真是最大的選舉奧步。

對此,柯文哲晚間在士林夜市受訪時指出,這些話「人家講了聽一聽就好」,至於郝龍斌考慮提告,柯先回應,他只是要說明一個概念,「台灣未來10到20年,政治上最大的工程就是重建人民對政府的信任」,這要做到2件事情,第一就是建立可以讓人民信任的政府,第二是要讓公務員有安心執法的環境。

接著柯解釋,鄭弘儀問他對美河市判決的看法,鄭弘儀問他覺得長官知不知道此事,他承認自己講話比較粗俗,他說的就像是他媽媽小時候常跟他說的話,「這個不知道、那個不知道,去死一死好了」他說,這是閩南語的俗語,把平常用的口語講出來,沒有特別的意思。

媒體追問要不要對郝龍斌道歉?柯文哲很篤定的說「不用!就這樣,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