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日前因為一席「林昶佐頭髮留得比女人還長、心理不正常」,遭外界質疑失言。他9日出席國民黨遊行時表示,他講林昶佐長頭髮只是說身體特徵,「長短頭髮一樣好看」,但林昶佐痛批起訴李宗瑞的檢察官「變態、幼稚」,「這樣不是心理不正常嗎?」他強調自己是以這件事來評論,還公開向林昶佐喊話「你來告我啊!」 

林郁方8日晚間在造勢大會上表示,林昶佐挺廢死,形同讓全民養鄭捷,更試圖讓大麻合法化,還對偵辦李宗瑞案的檢察官表達不滿,且頭髮留得比女人還長、心理不正常、不尊重女性。此段談話,遭外界質疑失言。

對此,林郁方9日下午澄清,他講長頭髮只是形容林昶佐的身體特徵,「沒以任何價值評論」。他強調,「長頭髮、短頭髮一樣好看」,「但(林昶佐)到選舉時就遮遮掩掩,大方露出來給大家看啊!不好嗎?」

林郁方說,他說林昶佐心理不正常,是針對他質疑對李宗瑞求處重刑的檢察官說「幼稚、變態」,「這樣不是心理不正常嗎?」他強調,李宗瑞用藥迷姦34個女孩子,「林昶佐不替受害者講話,卻幫加害者說話!」

林郁方說,這些話都能在林昶佐的臉書上白紙黑字看到,「講這種話的人就是神經病、不正常!」他更公開向林昶佐喊話,「你來告我啊!同情加害者就是不正常!」、「長頭髮選舉的時候露出來給大家看,不要遮遮掩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