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籍市議員王世堅8日上午接受《民視》訪問時透露,他聽到柯市府團隊有人拿到不當的巨額價金,答應遠雄協調大巨蛋一事,還說那個人就是現在離職的這位(指市政顧問洪智坤)。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下午受訪時表示,他沒有聽說這件事情,但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證據,只要有證據就處理。媒體問柯願不願意幫洪掛保證?柯直言「當然不願意,我才不要替誰掛保證,我又不是仙」。

王世堅上午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表示,拿到不當的巨額價金一事,傳聞是當事人遠雄在法院接受偵查的時候,透露出來的案外案。並說當事人拿到不當的巨額價金,答應協調大巨蛋一事。

對於王世堅的說法,柯文哲下午受訪時強調,收受遠雄賄金一事他沒有聽說,但「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證據,有證據就處理」;他也不曉得趙藤雄怎麼會在法庭上講這些事情。

媒體問洪是「休假」還是「被休假」,柯文哲說洪現在還沒休,只是說等選完到月底後要去休息,「台北市政府很難混的」。他也說,洪是在1、2個月前就說覺得做得很辛苦。

媒體也追問柯是否願意幫洪掛保證?柯直言「當然不願意,我才不要替誰掛保證, 我又不是仙」。對於王世堅的說法,柯仍強調,有證據拿來就好,怎麼還在媒體上講。

洪智坤稍早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本人決定對王世堅市議員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民進黨籍市議員王世堅8日上午接受《民視》訪問時透露,他聽到柯市府團隊有人拿到不當的巨額價金,答應遠雄協調大巨蛋一事。    圖:翻攝自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