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游錫堃28日下午到台中大雅,陪同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掃街拜票,他表示,洪慈庸在洪案表現出思路清晰、不卑不亢,是翻轉國會的好人才,盼洪能夠「一生懸命」,在國會努力。他也趁機酸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說,相信洪慈庸會在立法院「做好、做滿」,成為中流砥柱。 

洪慈庸在游錫堃的陪同下,在大雅、神岡掃街拜票,這也是游錫堃首度到台中為立委候選人拜票,他會前受訪表示,改變台灣守舊的國會,需要新時代、新思維,而洪慈庸在洪案過程中,表現出思路清晰、有為有守,是一個可以翻轉國會、在立法院監督軍中人權、推動轉型正義的好人才,他希望洪慈庸可以加油、做好做滿,成為立法院的中流砥柱。

洪慈庸則說,游錫堃的水牛伯精神值得她學習,過去游錫堃擔任宜蘭縣長時,也幫助宜蘭確立路線,而特色與願景正是潭雅神后需要找的,未來若能當選,她會往這方面做努力。

隨後,2人站上「戰車」,沿街拜票,雖然28日台中氣溫偏低,不過洪慈庸與游錫堃仍頂著寒風向沿路鄉親致意,呼籲「總統票投2號蔡英文、立委票投3號洪慈庸」,2人還一度趁著空擋在戰車上玩自拍,畫面十分有趣。雖因掃街時仍是上班時間,路上群眾沒有預期來得多,不過來往路人仍紛紛向遊街車隊回應,顯示出洪慈庸的高人氣。

兩人趁著空擋玩自拍,畫面非常有趣。   圖:符芳碩/攝

洪慈庸掃街拜票,路上行人熱情回應。   圖:符芳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