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綠營競選會場捕獲野生蔣友青?據民眾爆料,週六下午他在台中市文心路家樂福旁的造勢場子,發現一張面熟的臉孔,反戴球帽、穿球鞋站在台下聽了將近1個半小時的政見發表。結果回家上網google比對新聞照片,疑似是蔣家後代蔣友青。

據民眾爆料指出,26日下午3點半左右,他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於文心路家樂福旁的造勢場子,發現一張面熟的臉孔,一名男子站在會場後方,專注的聆聽演講。

當時,他跟在場數名朋友討論,大家都覺得眼前這個人疑似就是蔣家後代蔣友青。該名男子就站在台下聽了將近1個半小時的演講,期間,都沒有跟任何人有互動。有趣的是,台上的講者幾乎都用台語演講,爆料民眾跟朋友也很好奇,他聽的懂嗎?

爆料民眾除在現場拍下數張照片,回家還上網google比對新聞畫面,覺得越看越像蔣友青,直呼莫非自己真的捕獲野生蔣友青?

長得極像蔣友青的男子,反戴球帽,在綠營的造勢場子聽了將近1個半小時的演講。   圖:林姓民眾提供

爆料民眾還拍了好幾張疑似蔣友青的男子照片。   圖:林姓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