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7日上午出席參選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松山13里)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連勝文受訪時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週五的政見發表會表現很好,把民進黨和蔡英文無法面對的問題和無法解決的挑戰點出來,台灣有很多問題不是光講就好。他也指出,台灣很多政治人物最大的問題就是說得太多、太捧自己,且做得太少,沒人知道做了什麼。

連勝文近日頻繁出現在北市各立委選區的競選活動上,幫立委候選人站台、拉票;他上午出席費鴻泰和朱立倫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媒體問到週六(26日)副總統電視辯論會的表現時,連勝文說,從報紙上來看,王如玄都有講到重點。至於週五的總統政見發表會,他也稱讚朱立倫表現非常好、直指重點。

連勝文在競總大會上致詞時說,費鴻泰的當選和連任,象徵國民黨未來的希望,也是台北市未來發展的重要關鍵。他稱讚費鴻泰從做議員到立委超過20年的時間中,幾乎每天都在幫民眾處理問題,除了設攤位幫民眾處理稅務問題外,更重要的是,費鴻泰開大門、走大路,從來沒有變來變去,永遠就是堅持自己的原則和理念,在費鴻泰身上看不到投機、奸巧、逢迎。

由於該選區另一位候選人是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楊實秋,連勝文也意有所指地說,做人就是該腳踏實地、堅持自己的理念,「不是今天東、明天西,今天藍、明天綠,如果一個人連這點理念都可以背棄,又如何期待他不會背棄選民的承諾?」為了讓大家知道台灣還是有是非、黑白,他希望大家一定要把票投給費鴻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