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26日晚間趁著競選行程空擋,到神岡薑母鴨店與台南市長賴清德共進晚餐,賴更陪同洪慈庸向店內用餐的民眾拜票,並強調,洪慈庸非常堅強,希望台中鄉親能夠全力支持洪慈庸,讓他把對弟弟的愛,推廣到社會上,建立完好制度,讓不幸的事件不再發生。

洪慈庸晚間到神岡區薑母鴨店,與輔選空檔的賴清德共進晚餐。現場民眾看到洪慈庸與「賴神降臨」,紛紛上前合影,賴清德更當場當起最佳助選員,逐桌為洪拜票,現場為加油、凍蒜聲不斷。

洪慈庸說,趁著賴清德經過神岡潭子的空擋,請市長來共進晚餐,並向這位他非常欽佩的前輩請教。賴清德則大讚,洪慈庸代表新時代、新力量,已完全具備從政條件,他笑說,像洪特別安排吃薑母鴨行程,「從來沒人對我這麼好過」。

賴清德說,洪慈庸過去在洪案發生後,他在洪的身上看到對弟弟的感情、對父母的孝心,也看到洪慈庸的堅強,去面對社會、軍方的不公不義。這次參選立委,洪慈庸更是勇敢的把對弟弟的愛推廣到社會上,追求建立完整制度,來避免不幸再度發生。賴清德強調,洪慈庸具備了滿滿的愛,未來若能當選,對社會展現這種大愛,「這不是任何惡勢力可以抵抗的」,他呼籲台中鄉親,一定要讓洪慈庸當選,讓新力量進入國會、讓洪慈庸為台灣服務。

賴清德扮演最佳助選員,逐桌為洪慈庸拜票。   圖:符芳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