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網友於PTT爆料指出,一位自稱立委的人士在搭乘高鐵時耍特權。對此,遭到影射的國民黨立委廖正井23日急忙發出聲明駁斥,並批評這是一起「烏龍」爆料。之後,據查證,網友爆料所指稱的是現任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前立委何敏豪。

網友在PTT爆料指出,日前在台中搭乘高鐵北上時,在車廂內遇到自稱為「立委」的乘客,不但試圖占用其他旅客的座位,還要求高鐵人員「服務一下」協助搬運他的個人物品,引發其他網友痛批,要找出這位耍官威的「立委」。

根據原爆料網友在文章所提供的照片,其他網友紛紛將矛頭指向現任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對此,廖正井23日急忙發出聲明,嚴正駁斥影射自己為照片中的人物,他表示,從照片來看,不管是長相還是配戴的眼鏡都不是他,再者,他查閱過行程後,也與最近一次前往台中參加世界棒球12強賽開幕的穿著不同,他強調,該日自己是當天來回,根本未攜帶任何行李。

廖正井表示,任何發言應該都要有真憑實據,目前桃園第2選區在他的努力經營下,已經呈現55波的狀態,因此,也不意外會出現這類的「烏龍」爆料。他強調,選舉不能靠烏龍爆料,應該要靠政績與政見爭高低,這才是民主可貴之處。

之後,據查證,網友爆料所指稱的是現任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前立委何敏豪。何敏豪受訪時解釋,「網友可能是一場誤會啦!我沒有要佔什麼便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