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張安樂18日帶領「中華統一促進黨」立委候選人和支持民眾,駕駛數輛「戰車」從立法院出發為選舉造勢,爭取政黨票。現場警方不敢大意,隨侍在側,甚至出動霹靂小組支援。排序不分區第1名的張安樂表示,他有信心政黨票一定可以過5%門檻。他還表示,他們是「正紅旗」,未來統獨一定會翻牌,但盼在談判桌談,而不是戰場上。

張安樂18日率中華統一促進黨進百位成員開戰車造勢,從立院群賢樓出發。現場大批警力隨侍在側,甚至派出霹靂小組在一旁待命。張安樂受訪指出,很多有利的法案,民進黨都用意識型態阻擾,像是服貿、貨貿,而國民黨又軟弱無力,所以他要站出來。

被問到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軍宅爭議,張安樂說「蔡英文賺的錢是王如玄多少倍?」他認為媒體都綠化,對國民黨窮追猛打,卻對民進黨輕輕放下。他也說,目前各方面來看,應該是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會當選,但他們會投給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

他認為,現在「一國兩制」被污名化,未來台灣一定會面對統獨問題,要對未來統一未雨稠繆,雙方快點坐在會議桌上好好談,不要在戰場上被統一。但他也感嘆說,「我這年紀應該看不到了!你們(指媒體)才可以!」

張安樂表示,他們會開著戰車,在全台各地走透透,爭取政黨票,要與藍、綠兩大陣營區隔,「我們就是正紅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