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法委員林郁方不滿同選區的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以文宣指他是「坑殺軍眷共犯」,7日上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林昶佐加重誹謗,以及意圖使人不當選、違法選舉罷免法。林郁方拿著該文宣說:「任何的房子我都沒有碰,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所有的眷村我都沒有買一戶、我的家人也沒有買,我們也沒有介紹任何人買房子!」他還向王如玄呼籲,「拜託你買房子的事,要自己講清楚」,切割深陷軍宅風波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

林昶佐3日在臉書粉絲頁中貼上新文宣,圖中,林郁方站在深陷軍宅爭議的王如玄身旁,還寫上大大的「坑殺軍眷共犯」,批評林郁方宣稱自己是軍眷族群的代表,但在面對王如玄這樣坑殺軍眷弱勢的副總統候選人,居然一句話也不吭,只會在基層講的天花亂墜,是一個遇到高層就轉彎的立委。

對此,林郁方7日大動作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林昶佐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違法選舉罷免法。

林郁方拿著該文宣生氣地說:「任何的房子我都沒有碰,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所有的眷村我都沒有買一戶、我的家人也沒有買,我們也沒有介紹任何人買房子!」怒嗆林昶佐污辱他,甚至說出「如果我坑殺軍眷,全家死光光,如果我沒有坑殺軍眷,你敢不敢講全家死光光!」

除了砲火對向林昶佐外,林郁方也把砲火轉到王如玄指出:「我在這裡也要求王如玄,我拜託她,你買房子的事,你要講清楚,否則你的情況,的確會衝擊到國民黨的選情!」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3日在臉書粉絲頁中貼上新文宣,圖中林郁方和王如玄站在一起,後方寫著「坑殺軍眷共犯」。圖:翻攝自林昶佐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