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於美國時間9日發表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其主要競爭對手三星(Samsung)也不甘寂寞,立刻於10日推出最新的手機廣告,主打iPhone沒有的無線充電功能。廣告片尾還打上「It's Not a Phone, It's a Galaxy」,乍看之下,就像是「It's Not an iPhone」,調侃意味十足。

三星在最新的廣告中,透過各種角度展示自家手機與充電座,突顯線充電的功能;而在不斷變換充電「姿勢」的過程中,刻意穿插擺入iPhone手機,結果自然是無法進行無線充電;再換上三星手機後,又恢復充電功能。

廣告最後,出現「It's Not a Phone, It's a Galaxy(這不是一支手機,而是Galaxy手機)」的黑底白字,看起來像是「It's Not an iPhone, It's a Galaxy(這不是iPhone手機,而是Galaxy手機)」。

而三星廣告主打的無線充電功能,目前僅有高階機型Galaxy S6 Edge+與 Galaxy Note 5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