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1日上午出席全國公教軍警聯合總會活動,談到軍警公教人員權益沒有受到保障時,暗批「有些地方首長」透過羞辱警察,提高自己的聲望。他也呼籲在座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因為她絕對會捍衛軍公教人員權益和尊嚴。

全國公教軍警聯合總會上午舉行第1屆第3次理監事暨顧問擴大聯席會議。總會長胡志強、榮譽總會長江丙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等皆出席。

郝龍斌致詞時表示,他與胡志強都是軍人子弟出身、並擔任過公職,他了解軍人、警察、公務人員等,對於國家的犧牲奉獻;尤其軍人與警察,承擔的責任與風險都是最大,公務人員則是通過國家考試的菁英。

但是,郝龍斌指出,過去幾年,軍警公教的尊嚴、權益都沒有受到確切保障,甚至有些地方首長透過羞辱警察,提高自己的聲望,他對於這種事情非常不認同。郝龍斌的談話,疑似影射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公開警告信義分局長「再有法輪功被打就把你換掉」一事。

針對明年大選,郝龍斌也特別強調,洪秀柱是絕對會捍衛軍公教人員權益和尊嚴,她在立法院方面,也有很多實際捍衛軍公教人員尊嚴的表現。對於外面傳言,他以副主席身分保證絕對「挺柱到底」。

葉匡時則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競選團隊顧問身分出席,他表示,洪秀柱了解軍公教過去在很多地方受到委屈,並轉達洪秀柱承諾,當選後最重要工作就是要讓軍公教更有尊嚴,更能光榮執行任務。

胡志強會後受訪時,表示會全力支持洪秀柱,他認為,洪很支持軍公教人員權益,當選後「能守住這塊。」不過,當記者詢問為洪站台一事,他則認為時候還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