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日前發生粉塵爆炸的重大公安意外,負責出租場地的八仙樂園,29日下午1點由總經理陳慧穎出面,宣布將捐出1億元成立公益信託基金,幫助在粉塵爆炸事件中受傷的人。除了宣布聲明稿外,陳慧穎也以鞠躬方式向所有傷者致歉。

由於此次意外造成近5百民眾受傷,八仙樂園29日發表聲明指出,對傷者的痛苦感同身受,並基於人道關懷的社會責任,先行捐助1億元,協助傷者的醫療與後續費用。

同時,八仙樂園也表示,將積極配合檢調單位以釐清事故發生的原委,若後續有任何須要負的責任,也不會推諉,並且提供傷者必要的追償協助。若八仙未來有因此事件而獲得任何賠償,也將把賠償金挹注到公益基金之中。聲明稿最後一併感謝檢警、消防、醫護人員的努力。

除了宣布聲明稿外,總經理陳慧穎也在受訪時表示,希望1億元的公益信託基金能對傷者有所幫助,對於所有傷者感到抱歉,但是真的沒想到出租場地會造成這麼多人的受傷,對此,她也感到相當難過,語畢並鞠躬向所有傷者致歉。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