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集團於22日下午4時30分發布新聞稿證實,董座廖偉志20日辭世,享壽67歲,根據微風廣場主管表示,由於微風的營運策略均由常務董事廖鎮漢把關,因此,應無礙微風集團的運行。

根據微風集團表示,目前該集團有員工800人,去年營收130億,今年預估可以成長3成至170億元,預計明年有機會挑戰240億美元,而微風集團的「微風之夜」已成集團招牌,以封館方式提供VIP客戶消費模式廣受好評。今年5月單單1個晚上的業績就衝破13.6億元,創歷史新高。

根據微風集團發布的新聞稿指出,廖偉志董事長近年來已退居幕後,投入志工、服務偏遠孩童。他在民國62年以五金木材生意起家,民國90年旗下三僑實業創立微風廣場,14年以來,已在北台灣拓展7個據點,包括微風廣場、微風台北車站、微風南京、微風台大醫院、微風松高、微風忠孝,而第7個據點微風信義將於今年10月開幕。

根據微風集團常務董事廖鎮漢表示,未來微風集團的每1個據點都將會有不同風格的微風之夜,而微風松高的微風之夜,預計7月就會登場。

(圖:中央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