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中國中央統戰部理事身分的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言行屢掀爭議。網友7日在PPT張貼董過去所發表的文章,竟指蔣介石沒有殺掉所有做日本人漢奸的台灣人,是千錯萬錯的大錯誤;更痛批李登輝、蔡英文、蘇貞昌等人都是漢奸子女,其父親們幫助日本人殺了許多台灣人、原住民。

有網友在PPT爆料董淑貞今年3月一篇文章指出,蔣介石到台灣鑄下許多大錯,例如沒有讓日本人戰後賠款及殺掉所有做日本人漢奸的台灣人,包括早期從中國來到台灣好幾十代的「中國臺灣人」,且蔣介石時代沒有給這些老兵任何照顧,卻給台灣人許多土地。

文中批評,當時許多台灣假農民(日本佔據台灣時代的漢奸)在土地重劃時從政府手中拿了許多錢,送孩子去美國、歐洲等國家讀書,許多人成了台獨份子,這些人不是日本人漢奸就是日本浪人的子女,眾所周知如李登輝爸爸、蔡英文爸爸、蘇貞昌爸爸及親戚等,都是在日治時期,幫助日本人殺了許多台灣人、原住民。

該文指出,蔣經國對台灣的貢獻有目共睹,唯一做錯的一件事就是選了一位日本人留下在台灣的私生子李登輝成了中華民國總統,進一步分化「中國台灣人」與外省人的感情,讓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對立延至今天。

文章也建議,如果民進黨在2016年執政後不與中國合作,不承認九二共識並倡導台獨,中國政府可以限制中國人到台灣旅遊、限制中國購買台灣農產品、查台獨份子在中國公司的稅收。「我想,這些民進黨台獨份子會嚇了尿屎。」

據《壹電視》報導,董淑貞受訪時不認為言論有異,堅稱李登輝對日本人情有獨鍾,就是跟他的祖先有關係;蘇貞昌的爸爸以前就是替日本人做事,然後殘害很多原住民;且「日本人走的時候留下很多的土地,所以才讓蔡英文從小就有這樣的機會,出國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