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今(21)日在高雄舉行「人民作主、歡喜行踏」活動,由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帶隊,高雄市長陳菊及議長康裕成也加入行踏隊伍,陳菊並稱讚行腳志工是一群沒有聲音,卻是最有力量的隊伍。

陳菊並在臉書說,她與大家一起走上鳳山的街頭,雖短短數公里距離,但已持續走了數十年頭。這一路,為了價值而走,期盼各位夥伴,不忘初衷!

林義雄、陳菊及康裕成穿著印有「人民做主」長T恤、頭戴斗笠、身披毛巾抵達高捷大東站出口與參與行腳會師,一行人在「我愛台灣」的歌聲中邁開步伐,浩浩蕩蕩走向市議會,4公里路程上,有汽車駕駛人搖下車窗向行腳隊伍豎起大姆指喊讚。

人民做主教育基金會策劃行踏活動,是希望透過徒步傳達補正公投法、修正選罷法及修訂憲法,每個月固定一次在北部以外縣市行踏,昨天起在高雄走西子灣、旗津、駁二特區,夜宿勞工育樂中心後,今天在高雄捷運大東站起行,展開在高雄的第2天行程,步行至高雄市議會,明天將從巨蛋出發,走北高雄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