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傳出晚上將「路過」割闌尾團隊的罷前之夜,對於這個行程柯文哲晚上受訪時表示,他不是路過,他是「視察市政」,而且他一定不會做出犯法的事情;至於昨日臉書貼文怕不怕違反選罷法被罰?柯文哲說既然有人檢舉就讓選委會依法行事,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對於昨日的臉書發文是否害怕被罰10萬至100萬,柯文哲今晚台灣國際幸福家庭協會「幸福大聯盟」成立典禮後受訪時表示,他認為沒那麼嚴重,這也要按照比例原則,既然有人檢舉就讓選委會依法行事,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他也說他覺得這個(指臉書)是好玩,就貼上去,「不過這個國家也沒什麼幽默感,沒辦法」。

至於明天就是情人節,媒體問柯文哲要跟太太陳佩琪怎麼過?柯文哲說聽說太太明天要跟他去燈海點燈,陳佩琪今晚值大夜班,所以明天要睡到下午才會起來;媒體又問柯文哲現在對太太有沒有些「實質」上的表示?柯文哲有點無奈的說,其實也沒有,他發現他已經慢慢在延長工作時間了。

媒體關心陳佩琪不會抱怨嗎?柯文哲說「會啊!但沒辦法,公文簽不完」;媒體建議柯文哲送個花給陳佩琪,「明天的事情,明天再煩惱」。

至於原本決定今日要定案的世大運執行長至今仍沒有下文,柯文哲說有最後名單,不過時間不夠,所以現在只談了一個人,而且未來世大運因為是副市長周麗芳的監督業務範圍,後來決定給副市長自己面試,讓副市長去選喜歡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