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台北文化局長將由搖滾教父倪重華出線,柯文哲的市政顧問團成員、中華民國視覺藝術聯盟榮譽理事長胡永芬今(16)天下午在臉書表示,出現這麼奇怪的結果,往後不需要浪費大家假來假去的時間,她宣告退除「市政顧問」的頭銜。

柯文哲今早與3位文化局長備選人面談,包括作家張鐵志、資深音樂人倪重華以及蘭陽舞蹈團執行長李靜慧,下午傳出將挑選音樂人倪重華擔任下屆台北文化局長。

對此,胡永芬在臉書上表示,她也參與此次文化局長遴選,當友人擔心倪重華當選時,她還保證不會是他,「遴選委員們沒那麼奇怪。」

胡永芬說,如今出現了對她而言這麼奇怪的結果,證明了她原先以為跟柯p對於文化價值的想像是靠近的、可以當面分享與溝通的,原來根本是一場誤會,「那麼從今往後真是不需要浪費大家被迫必須互相假來假去的時間了。」

最後,她表示,自己仍衷心冀盼,未來的柯市府能證明她今日的觀點是過慮與短視的。

對此,柯辦發言人簡余晏表示會持續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