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7)天表示,前總統陳水扁的問題在醫學上已經不需要討論了,目前的照護醫療團隊對於他的醫學問題我們完全都有共識,所以他以後有沒有當醫療小組召集人不是那麼重要,因為剩下的只是政治上要怎麼解決的問題。

柯文哲今天是接受媒體詢問是否確定23日會去看前總統陳水扁時作以上表示。柯文哲表示,他本來是排23日,但也要看陳前總統時間,也要他方便。

媒體詢問是否就任市長之後也不會辭去陳水扁前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柯文哲表示,當時他是醫療小組召集人,不過老實講,陳前總統現在的病況已經不太需要他這種醫療小組召集人,因為陳前總統的病況已經很清楚了,當時是診斷不明,而且當時環境沒有人敢去處理問題,所以他才需要出來。

有關陳水扁醫療的問題,柯文哲說,他相信經過台北榮總跟台中榮總診斷,其實在醫學上已經沒有爭議了,他跟兩個醫療團隊親自見過好幾次,特別是台中榮總李三剛院長,所以在醫療上大家完全有共識,「阿扁的問題在醫學上已經不需要討論了,所以坦白講我有沒有當醫療小組召集人不是那麼重要,因為目前的照護醫療團隊對於他的醫學問題我們完全都有共識,剩下的只是政治上要怎麼解決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