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胡志強尋求連任失利,敗選後一周終於在昨(6)天展開謝票行程,媒體報導,胡志強坦承選輸後很傷心,「我的心碎了」,但不要給別人知道;他也表示,只輸這一次,將來一定要贏下去。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昨天起連續2天分區舉辦「胡志強感恩茶會」,第一場在台中市黨部舉辦首場茶會,受到很多支持者的熱烈歡迎,許多人激動地大哭,還搶著擁抱胡市長大喊「我愛你」,加油聲不斷。還有忠誠老黨員高呼「選總統、選黨主席」,支持「老市長」前進中央。

根據聯合報報導,胡志強致詞時坦承,選輸後很傷心,「我的心碎了」,但不要給別人知道,會跟以前一樣冷靜、有智慧,幽默與樂觀。胡志強說,選後一直自問「支持我的人,希望看到選輸的胡志強是什麼樣子?」 他相信大家並不希望看到舞台上哭成一片,所以他選擇冷靜、智慧,堅定地繼續走下去。

中央社則報導,胡志強說,他沒有敗選過,但支持他的民眾一定不希望看到他在台上哭成一片,而希望他冷靜、智慧、堅定的繼續走下去,他要讓市民得到安慰,只輸這一次,將來要贏下去。台灣至少需要2個健康的黨,要讓國民黨再站起來。

由於胡志強之前對參選國民黨黨主席表示不排斥的態度,因此,「將來一定贏下去」的話語,也留下更多的想像空間。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