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不畏行政打壓,今(28)日晚間如期在板橋區的站前廣場,邀請金曲歌王翁立友、金曲歌后張秀卿、董事長樂團等知名歌手舉辦「新北幸福音樂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到場力挺游錫堃,並呼籲民眾把票投給游錫堃,「新北市就交給你們了!」

蔡英文今晚搭乘高鐵到板橋替游錫堃站台、輔選,並致贈包子、粽子給游錫堃,預祝投票日「包中」當選。蔡英文強調,選前之夜有許多的行程要跑,但第1站選擇從游錫堃的「新北幸福音樂晚會」出發,因為新北市是她第1次選的地方,也是讓她最有感情的地方,期待新北市民選1位好的市長,能完成她4年前做不到的事情。

蔡英文說,她對游錫堃十分有信心,因為游錫堃是她以前的長官,長期一起打拼,不但做事做得好、有能力,且為人也正直,可說是新北市長的最佳的人選,希望新北市民能把票投給游錫堃;尤其挑戰現任者是一項艱困的任務,但游錫堃卻發揮「水牛精神」,一路走來堅定不移,「雖然是艱困選區,但也是士氣最高、戰鬥力最強的選區。」

蔡英文表示,明天就是新北市的重要日子,希望民眾能選擇好的市長人選游錫堃,也再次向新北市的市民致謝,4年前很多人把票投給她,給她最大的溫暖、鼓勵,這些人願意給民進黨一個機會,並非常期待民進黨在新北市執政;這次也很期待4年前投給她的100萬票的人,能繼續把票投給游錫堃;上次沒投給她的人,也拜託可以把票投給比蔡英文更會做好市長角色的游錫堃。

蔡英文呼籲,上次沒投給她的人,也拜託大家把票投給游錫堃,讓游錫堃超過100萬張的選票順利當選新北市長。她並帶領台下的支持者高喊「游錫堃加油、游錫堃當選」口號,期待游錫堃能當選市長。蔡英文說,希望明天重要的日子,大家一起出來投票,讓游錫堃高票當選,「新北市就交給你們了!」讓民進黨重新贏回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