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計畫、島國前進、翻轉選舉運動等3組團體今(2)晚在立法院外濟南路上封街舉辦「怒吼炸濟南-投自己一票,人民來主導」聯合晚會,主辦單位邀請所有對目前政府處理社會現況感到不耐厭惡的台灣人民重回到濟南路,用最大的分貝向無能政府發出怒吼!同時,今晚也播放「11/29V計畫宣傳」預告片完整版,並宣布V計畫網站上線,希望募集1129當天能參與的3千名1日志工。

主辦的3組團體於10月底舉辦聯合記者會,其中,「翻轉選舉運動」提出打破家族政治,推動地方議會政黨比例代表;「島國前進」呼籲青年不要放棄自己的權利,踴躍返鄉投票,並且在11/29當天投票所外全台進行「補正公投法」連署以及「割闌尾計畫」發表11/29 V計畫,在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林鴻池與吳育昇3個選區各投票所外設立「自由罷免示範區」之後所舉辦的大型集氣晚會,除了怒吼外,更希望傳達其對於「選舉、罷免、創制、複決」這4權的堅持,加深一直以來各種還權於民的口號並且行動。

今晚由知名樂團「拷秋勤」強力開場,主持人回顧這1年來所發生的各種政府荒唐脫序事件,並帶領群眾一起怒吼,現場DJ Andy Lau則將政治人物語錄、警民衝突、嗆聲搭配歌曲混音播放;短講者除了「翻轉選舉運動」發言人嚴婉玲、「割闌尾計畫」發言人台北林先生、「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陳為廷、林飛帆等,還邀請了協辦單位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蔡丁貴及憲法133實踐聯盟發起人馮光遠等多位講者,穿插在音樂人陳明章及農村武裝青年的表演中,GreenEyes及滅火器則壓軸演出。

有趣的是,今天的晚會宣傳除了被鄉民推爆,近日崛起的網路紅人連勝丼更在粉絲頁上加碼「怒吼炸濟南勝丼炸豬排」,現場送出百份現炸豬排,成為晚會活動意外的亮點;而由羅景壬導演拍攝的11/29V計畫宣傳預告片完整版也在現場播放,同時宣布V計畫網站上線,希望1129當天能參與的1日志工上網選取可參與的投票所地點,在晚會上募集滿當天所需要的3千名1日志工。

本文所附即為11/29V計畫宣傳預告片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