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今(30)早召開臨時董事會,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所有董監事無異議通過董事長宋文琪兼任總經理的人事委任案,直到財政部找到適合的人選為止。

頂新二董魏應交於28日請辭台北101副董事長與總經理職務後,辭呈已立即生效,台北101上午9點召開臨時董事會,劉家豪在會後轉述指出,今天的開會時間約1小時,但是,在會議一開始10分鐘內,所有董事和監察人就一致通過由宋文琪暫代總經理案,若依財政部規劃,宋文琪將暫代3個月。

劉家豪表示,宋文琪今天花了許多時間陳述未來經營的理念和想法,希望從客戶、社會、員工和永續經營的角度,來管理、經營台北101。

此外,劉家豪也表示,今天官股全數都出席,頂新集團則出席1董1監,國泰金也有出席、中信金則仍然未出席。

由於台北101每2個月就會召開1次董事會,預計將在12月底召開下一次的董事會,屆時會否推派新人選或有任何新的人事案,仍在未定之天。

(圖:中央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