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大醫師柯文哲昨日出席活動時,又加碼爆料自己親戚可能有逃漏稅的事情,對於對手近日頻頻「自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28)日表示,不曉得有些人是不是作賊心虛,或心有愧歉,不曉得他們在想什麼;他現在所有的心力都花在台北市政的分析跟了解,以及和基層接觸,他認為這比較重要,且對台北市民來講,也是較認同的方向。

連勝文上午出席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畢業典禮,會後被媒體問到柯文哲昨天再自爆「親戚可能有逃漏稅」一事,連勝文做了上述回應。而這也是柯文哲繼妻子陳佩琪在臉書上暗指連握有過去她醫療糾紛的資料,並打算在選戰中爆料後,再度提到可能有漏稅資料在對手手中。

此外,對於近期的選戰策略,連勝文坦言目前還沒有「拔樁」的想法,先跟國民黨籍和無黨籍里長接觸、座談,這部分已經快完成;接著,他說下一步就是聯絡過去曾有交集的民進黨籍里長,雙方坐下來溝通市政、交換意見。

有關新黨主席郁慕明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曾公開表態支持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對此連勝文也表示感謝支持,並希望能和新黨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