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H組今晨兩場比賽,分別為比利時在接近比賽結束的第88分鐘以1比0氣走俄羅斯,阿爾及利亞則4度破網,韓國雖然極力反攻,下半場奪回2分,最後仍以2比4飲恨。

比利時和俄羅斯之戰,兩軍攻防不相上下,上半場0比0平手。下半場一直到比賽第88分鐘,比利時終於靠歐瑞基(Divock Origi)的進球,以1比0擊敗成功防守了大半場的俄羅斯。

同樣為H組的南韓對上阿爾及利亞,阿爾及利亞上半場就展開凌厲攻勢,從第26分鐘起,約十餘分鐘便一口氣攻進3球。

其中,斯利馬尼(Islam Slimani)在上半場第26分鐘持球後單刀直入,為阿爾及利亞首開紀錄。兩分鐘不到,哈里奇(Rafik Halliche)接著在第28分鐘以頭鎚為阿爾及利亞再添分數。相隔僅10分鐘,賈布(Abdelmoumene Djabou)在第38分鐘射門破網,為阿爾及利亞添得第3球。

南韓上半場攻勢可說一片死寂,苦無射門機會,直到下半場,終於在第50分鐘於禁區內成功射門追回1球,讓南韓以1比3落後阿爾及利亞。

不過阿爾及利亞在第62分鐘由布拉希米(Yacine Brahimi)在禁區附近接獲隊友傳球後起腳射門成功破網,讓阿爾及利亞以4比1,再度取得3球領先。

落後3球的南韓不肯放棄,具滋哲在比賽第72分鐘於禁區逮到攻門機會,為南韓攻下本場比賽的第2球,將落後差距追到2比4。最後仍讓阿爾及利亞以4比2勝出。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