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D組比賽遭哥斯大黎加以1比0擊敗,已連續在分組賽2連敗的英格蘭隊確定出局,這是1958年以來英格蘭國家隊在分組賽被淘汰。

英格蘭14日首戰義大利時,遭2比1踢敗,19日再戰烏拉圭,最後被烏拉圭以2比1擊敗。20日晚間義大利不敵哥斯大黎加,粉碎英格蘭的晉級希望。

英格蘭隊教練霍奇遜(Roy Hodgson)說,他對英格蘭參加巴西世足賽的策略沒有任何遺憾,「我們參賽前非常努力準備,我們認為做了萬全準備,但是最後落敗了」。

66歲的霍奇遜說,原本懷抱著高度希望來參賽,要讓英國民眾感到驕傲,但最後落空,現在談論,都是些空談。

英格蘭隊24日還將與哥斯大黎加比賽,但不論結果為何,英格蘭隊仍需打包回家。球迷對英格蘭隊的表現極為失望。

霍奇遜本人的教練職務已確定在2016年歐洲盃舉行前不會變動,球員也認同他的管理方式,他自己也對英格蘭球員的程度很有信心,相信可以創造更好的成績。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