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因名嘴周玉蔻爆料,捲入花花公子豪宅疑雲;連勝文今(18)日上午前往內湖行政中心出席活動後接受訪問時,面對媒體追問他究竟有沒有去過「Playboy Mansion」(海夫納的豪宅)?連勝文回應:「沒有做過的事情,怎麼樣汙衊我都不會發生的。」

連勝文上午出席內湖老人服務中心12周年慶暨成果展活動,在致詞時表示,未來若有機會到台北市政府服務,將持續推動台北市銀髮族老人照護政策。接著,他對著現場的老年長者們大吐心中苦水。他說,在他當初決定參選的時候,沒有想到會面臨如此多惡意的攻擊跟抹黑、污辱,他希望能夠多貢獻自己,幫社會做更多的事情。他不解的問,「難道這樣走錯了嗎?」

連勝文說,有時候他常常覺得氣餒,是不是他選擇了一條錯誤的路,因為他想要為民眾服務,想要照顧這社會上不管是鰥寡孤獨、廢疾者等人士;接著他說他在現場看到這麼多志工為了這個社會一直在努力,看到這麼多長輩給他的熱情鼓勵跟支持,他才知道他的決定是對的,他強調他的努力、奮鬥跟貢獻,是為了這些善良的人,而不是為了那些攻擊、汙衊他的人。

連勝文在現場也受到許多婆婆媽媽的熱烈歡迎,紛紛要求合照,還有媽媽牽起他的手高喊「加油!」連勝文對於民眾的熱情也給予善意回應,他還和現場的畫家一同坐下來作畫,民眾合照的要求他也不會拒絕,但由於大批媒體跟著連勝文在場內移動,一度讓現場台上的活動失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