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吳三連獎得主巡迴講座即將在展開,其中,得獎者之一的詩人鴻鴻將分別在台中和台南主講,除了有片段的劇場演出外,也將分享太陽花運動以來他創作的最新詩篇。

 

既是詩人,劇場及電影編導的鴻鴻,今年獲頒2013年吳三連獎,吳三連基金會為得獎者舉辦巡迴講座,馮馮是該講座推出的第一位強棒。

 

馮馮近年來以詩和劇場積極參與公民運動,與社會對話,並以《Taiwan 365─永遠的一天》《屋上積雪》《自由的幻影》《女武神》等劇場作品反映白色恐怖、六輕污染、同志婚姻、反核、以及佔領立法院等歷史與現實圖景。

 

台中場將於6/10在中興大學舉行,主題為「從書房到街頭──我的文學與劇場參與之路」;台南場則於6/15在國立台灣文學館舉辦,主題是「我詩,故我在──鴻鴻的社會運動與文學創作」。這兩場講座將分別以劇場和詩的形式,佐證藝術如何介入現實,並分享太陽花運動以來的最新詩篇。

 

台中場須報名,報名資訊可上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kv2XhqK3klvD-dmbUq0mpCW1U-QUu4EbyEUsXC4zD4/viewform?c=0&w=1&usp=mail_form_link

台南場則無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