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7)日是北捷喋血案罹難者的頭七,凶嫌鄭捷的父母神隱多日後,突然在下午4點現身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外,痛哭下跪道歉。不過,死者家屬對道歉都表示不接受。死者張正翰的母親表示,鄭捷父母教育失敗,讓社會付出代價。

對於鄭捷父母現身痛哭下跪道歉,被害人張正翰母親指出,鄭捷的父母教育失敗,沒有把孩子教育好,造成社會問題,讓社會付出代價。她不斷重複表示:「家庭教育很重要」。

張正翰母親含淚悲痛地說:「再怎麼道歉,我的孩子也回不來」,現在出來道歉也於事無補。張正翰家屬在案發後都不敢開電視,對於鄭捷父母的道歉,家屬也態度冷漠地表示於事無補。

另一位被害人解青雲的姊姊也說,無法接受鄭捷父母的道歉,他們應該要到死者靈堂前致歉。

另一被害人潘碧珠的兒子表示,社會大眾可以接受鄭捷父母的道歉,但受害者家屬不能接受。他說,事情發生至今,鄭捷父母都沒有來向所有受害者家屬道歉,要道歉就應親自來靈堂道歉。

北捷隨機殺人案造成4死24傷的慘劇,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擺滿悼念花束。鄭捷父母在下午4時現身江子翠捷運站下跪道歉。

鄭捷父親痛哭顫抖唸出道歉聲明,他說,鄭捷犯下滔天大罪,身為父母難辭其咎,盼法官速審速決,來告慰受傷及受難者的家屬,也希望鄭捷下輩子好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