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去年在電視節目中,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曾在中國替「胖達人手感烘焙麵包」站台,引發連勝文不滿,對周玉寇提告。台北地院今(20)日下午開庭,周玉蔻同意收回她說連勝文在中國幫胖達人站台的話,連勝文委任律師也當庭撤告,最後雙方達成和解。

周玉蔻去年在TVBS政論節目《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指連勝文「曾替胖達人站台,連大陸都有」,此話引起連勝文不滿,除了向周玉寇提告外,還求償500萬元,並要求周登報道歉。

台北地院今天下午開庭時,法官屢勸雙方和解,在庭上連勝文律師表示,只要確認周玉蔻收回「連勝文到大陸幫胖達人站台」這句話,就撤回告訴;周玉蔻也當庭表示,同意收回這句話,但她仍堅持連勝文有在台灣幫胖達人站台,最後雙方達成和解。

另外,周玉寇在今年初也曾爆料指出,連勝文在美國讀書時,曾經參加《花花公子》的兔女郎派對,同樣被連勝文提告,並求償500萬元,法官將在6月17日開庭時,傳喚律師宋耀明作證,周玉蔻也反告連勝文涉嫌公然侮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