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今(19)日表示,國人享有免(落地)簽及簽證便利的國家與地區再增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等5國,因此到目前為止,國人可以享有免簽待遇的國家增至140個;外交部並提醒國人若有急難救助需要,可以就近與我國駐各地大使館或代表處聯絡。

外交部今日表示,已經確認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多哥(Togo)、維德角島(Cape Verde)、葛摩聯盟(Union of theComoros)等4國列入國人可以落地簽證方式前往的國家。

另外,國人也可以免簽證方式前往英屬安奎拉(Anguilla),使得民眾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前往的國家及地區數目增加為140個。

外交部並提醒民眾在上述國家及地區停留期間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並遵守當地法令,若有急難救助需要,可以就近與我國駐巴布亞紐幾內亞代表處、駐布吉納法索大使館(多哥)、駐聖多美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大使館(維德角)、駐南非代表處(葛摩聯盟)及駐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大使館(英屬安奎拉)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