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10)日出席新同盟會成立20周年的慶祝大會,他在致詞時表示,目前的國家跟國民黨都處於非常嚴峻的時期,對於年底的7合1大選,他說,總統馬英九是個厚道、善良的領導人,或許民眾對他的施政作為不盡滿意,「包括我個人在內」,但不能因為對他不滿就不投國民黨,應把個人對馬總統的不滿意跟投票捍衛中華民國的基本任務切開。

郝柏村在今天的慶祝大會上表示,他「生為中國國民黨的黨員,死為中國國民黨的黨魂」,因此,他個人總是以一個傳教士的態度,在任何場合都要為效忠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而奮鬥。

接著,郝柏村強烈呼籲,要用選票捍衛中華民國,他表示,馬英九是厚道、善良的領導人,在馬英九的施政作為上,人民也許不盡滿意,「包括我個人在內」。

但今年的選舉乃至2016的大選,都是攸關國家、中華民族存亡的選舉,「所以我要呼籲,我們不能因為對他個人有意見,票就不投國民黨;不能因為他是總統,對他不滿意,票就不投藍軍」,把個人對馬總統的不滿意跟投票捍衛中華民國的基本任務切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