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歲月號」沉沒事故第3天,確認死亡人數增加至28人、179人獲救,但目前仍有268人下落不明。登上此船畢業旅行的安山市檀園高中姜姓副校長日前雖獲救,逃過一劫,今(18)天卻被發現在珍島體育館附近山坡上吊自盡。

根據韓國KBS電視台報導,52歲的姜姓副校長自17日起便失蹤,警方及其家屬焦急萬分、四處尋找,就在今天下午4時5分左右,他被發現在珍島體育館後山的松樹上吊自盡,沒有留下遺書。

珍島體育館是「歲月號」客輪海難失蹤者家屬,等待消息的地方。

警方初步朝上吊自殺偵辦,至於自殺原因,目前仍不得而知,後續有待調查,推測姜姓副校長是因為率團赴濟州島畢業旅行,卻碰上船難,多數學生身陷船艙且下落不明,內疚自己獲救而尋短。

16日上午,韓國載有475人的「歲月號」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觀梅島西南方向約3公里海上沉沒,目前已證實有28人遇難,179人獲救,268人下落不明。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珍惜生命,遭遇困難可諮商專業機構。多想兩分鐘,可以避免留給親人一輩子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