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昨晚的群眾包圍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抗議活動後,藍軍支持者也站出來,給予方仰寧溫暖。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下午委請花店代贈一盆花至中正一分局,慰問方仰寧辛勞,表達力挺態度。國民黨市議員李新及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和部分群眾也赴分局表達支持之意。

多位爭取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提名人,包括連勝文、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丁守中現在都力挺方仰寧。

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和台北市議員李新和警眷下午現身中正一分局前,高喊警察加油,下午4時左右,白色社會正義聯盟也號召並帶領民眾,手捧康乃馨,現身警局前,高喊「警察加油、方仰寧加油、警察辛苦了」,並簽名連署聲援方仰寧留任。根據中央社報導,人潮擠滿分局前的公園路。

中央社報導,連勝文為表達力挺,約下午2時委請花店代贈一盆花至中正一分局,指名送給方仰寧;卡片上寫「局長加油」,最後並署名「連勝文」。

報導指出,連勝文的幕僚原本建議連勝文親赴中正一分局,但因目前正值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階段,為免招致作秀的非議,連勝文決定委請花店送花給方仰寧,表達肯定與慰問。

對於警方昨天柔性驅離民眾,連勝文希望民眾的任何訴求,都應該建立在民主法治的基礎上;警方在執法上,採取合法的手段,有時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