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議題持續延燒,除了引發全球媒體關注,海外台灣人也自主發起一連串聲援活動,同時號召所有海外台灣人一同於3月30日舉辦「全球時差接力大遊行」聲援反服貿,並抗議24日凌晨,台灣政府對人民發動的武力鎮壓。目前已獲得美國、英國、德國、日本、澳洲、義大利、加拿大、法國等國的海外台灣人響應。

「海外留學生聲援台灣反服貿運動」24日於臉書粉絲專頁發表文章譴責,318學運發展至今,和平的抗爭竟遭受政府嚴重暴力回應,因此有必要將原預定於3月30日舉辦的「全球時差接力大遊行」擴大舉行,並強烈請求所有聲援抗議行動的海外台人,自主翻譯事件為各國語言,全力獲取國際關注。

京都大學「關西聲援台灣反服貿」活動網頁便指出,日本各地陸續開始響應這項全球接力運動,關西地區亦將於3月30日14時於京大文學部新館進行聲援台灣反服貿活動,許多日本網友則紛紛表示,「該是報恩的時候了」。

目前該活動已獲得香港、美國、英國、德國、日本、澳洲、義大利、加拿大、法國等地的響應,全球台人合作設立各種語言的粉絲專業與製作文宣,並發起連署支持反服貿,準備於3月30日當天穿黑衣上街表達訴求,也有許多國家的工作團隊打算呈交連署書給該地的台灣辦事處,希望能用這種方式表達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