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江宜樺下令警方對占領政院的學生強制驅離,引起流血衝突。台大政治系學生24日在網路發起連署,以公開信譴責「江老師」悖離所學、辜負知識份子良知,呼籲江宜樺負起政治責任辭職下台。其中,連署人赫見「連詠心」,疑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女兒。目前活動發起單位已發信確認該名連署人身分。

台大政治系校友所發起譴責江宜樺、馬總統沆瀣一氣、毀憲亂政,並要求江宜樺下台的連署信中,連署名單列出連署者的入學屆期與姓名,其中包含1位「b88連詠心」,引起眾多網友推文、支持連詠心參與連署的決定;但也有網友質疑網路連署「難保是有人冒名」。

連署活動發起人之一的傅同學指出,目前尚未確定「b88連詠心」是否確為連詠心本人,但礙於沒有該名連署者的聯絡電話,目前已寄e-mail給「b88連詠心」確認,但尚未接獲回覆,無法證實她的真實身分。

此外,連署活動網頁「台大政治系學生給江宜樺院長的公開信」已在下午公告連署活動暫停,公告指出,「表單目前連署情況受到干擾,已停止連署活動」。活動結束前,總計連署時間超過23小時,約7百人加入連署。相關活動訊息已移至臉書。

傅同學就停止原因解釋指出,活動結束前近1小時,出現大量不明連署及留言,包含署名「江宜樺」者加入連署,甚至不斷出現許多空白回應,懷疑遭到網友干擾,因此決定暫停連署。

據《自由時報》引述政治系校友的說法表示,連戰的女兒連詠心確實是民國88年入學的政治系學生。

報導還引述不願具名人士說法指出,連詠心昨天就在臉書PO文,引用江宜樺2006年寫過的文章,內容提及「憲政民主的核心意義是『統治者不得濫權』,而不是『濫權者可以得到任期保障』....而靜坐前還拼命在訓練義工維持秩序的人民運動,為何要去為軍警的武力鎮壓及不特定支持者與反對者的衝突負責?」連詠心質疑,「江先生,這是你講過的話耶!」

「台大政治系學生給江宜樺院長的公開信」提出江宜樺下台並道歉、請台大政治系同學響應全國罷工罷課行動的2項要求。該活動將於27日早上召開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