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生反黑箱服貿而占領立法院,獲得在台灣的外國留學生支持,多位外國留學錄製了一段話給在立法院內的學生和人民,表達他們的支持。

這支名為「外國學生給立法院內外學生的一段話」的影片說明提到,也許因為是學生, 所以做起事來會顯得有些衝動.,不過也就是因為是學生, 體內的血總是比別人要更快熱起來! 凝聚的力量是很強的。「 這裡沒有分顏色! 只有想讓未來更好的人!」

第一位荷蘭來的學生說,他今天去抗議現場,支持表達意見的學生或台灣人。他說,那裡有很多人,但沒有很多垃圾桶。他看到學生帶著垃圾袋保持整潔,並維持現場安靜。

英國學生則說,為你的信念站出來,不要被某些國家牽著走。如果你發現有不公平的事情發生,就站出來發表意見吧。

來自印度的學生說,我只希望他們盡量爭取到他們的訴求。法國學生說,她試著在法國網路新聞尋找和台灣有關的文章,事實是,法國人好像不太會注意台灣的時事,所以我相信大概法國人都不知道台灣發生了甚麼事。

澳洲學生說,這是台灣民主最無價的資產,因為這個世代更需要大家的關注。荷蘭女學生用中文說,因為我也是學生,所以被你們的勇氣所感動。所以我要跟你們說加油。另一位也來自荷蘭的女學生則說,我在台南,但我的心與你們同在,加油!

影片最後則是七位外國學生共同喊出power of people (人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