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農業博覽會參觀人潮今天突破50萬人次,再創新高,雲林縣長蘇治芬當場頒給這名幸運兒平板電腦,以及可隨意挑禮品的超大百寶箱。雲林縣政府並預告,第60萬人次入園的民眾,將會有更大的驚喜,且以目前累積人數來看,最後入園人數可能超過70萬人次。

第50萬人次的幸運得主是來自桃園縣,就讀國小六年級的的賴毓宣,與父母及爺爺一起來農博參觀。他在上午11時50分進場,成了農博第50萬名入場的人,全家知道這項消息時都相當驚喜,他的爺爺甚至喜極而泣。

雲林縣長蘇治芬當場致贈平板電腦給賴毓宣,由於他也獲得可隨意挑禮品的超大百寶箱,蘇治芬並陪同他前往農博本舖大採購,包括雲林農博本舖銷售上千種雲林農特產、創意商品,單價最高新台幣4000元,每樣商品限拿1種;最後百寶箱總共放入超過2萬元商品,加上平板電腦,賴毓宣僅花200元換得3萬元以上禮品。

雲林縣政府並預告,未來第60萬人次入園的民眾,還會有更大的驚喜,而且以目前累積人數,農博未來還有26天,包括3天的二二八假期,最後入園人數可能超過70萬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