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爭取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今(5)天表示,他和連勝文一樣也接到許多恐嚇信或恐嚇電話,不過,看一看就忘了。至於是否像連勝文一樣恐嚇信有3百封之多?柯文哲笑說:「我做人是沒那麼差啦」。

對於民進黨近日對於入黨與否態度似有轉變一事,柯文哲說,不要一直重複詢問入黨問題,應該要開始討論市政問題。

柯文哲今天是參加由費邊社文創公司主辦的簽書會,會場並邀請到視障音樂家張育豪進行慈善義演,柯文哲一時興起,當場唱了「香港之夜」、「在水一方」兩首老歌,也讓人首度見識到柯文哲的歌喉。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天鬆口說,柯文哲現象值得注意,會以贏來做最高的考慮。許多民進黨民代也紛紛認為,民進黨必須審時度勢,謙卑面對柯文哲現象。

面對此一新的改變,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有關民進黨這方面的轉向,離達到目的地有一段差距,但現在還有一段時間,就讓社會慢慢去討論、去適應。不過他也表示,現在重要的是開始討論市政問題。

針對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呼聲最高的連勝文自暴,3年來收到300多封恐嚇信一事,柯文哲說,他也常常接到恐嚇信與恐嚇電話,但內容都看一看就忘掉了,剛提出要參選台北市長時比較多,不過最近已經比較少了。至於有沒有超過300封,柯文哲說,「我做人是沒那麼差啦」。

柯文哲新書《白色的力量》已經在網路開放預購,不過實體書籍尚未上市。《素人政治與柯語錄》一書則是持續熱銷,據指出,柯文哲這兩天利用空閒時間,至少簽了三百本以上的書。參與簽書會的作者還有中國人權作家袁紅冰、政治受難者林樹枝及知名本土作家葉柏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