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農業博覽會開幕第12天已經突破10萬人! 雲林縣長蘇治芬金(5)天頒發萬元雲林農特產禮品獎給第10萬名的幸運遊客呂秀珍。來自彰化的呂秀珍興奮地說,因為在臉書得知雲林農博參觀人數將突破10萬人,女兒約她一起來,帶著一份期待心情,沒想到美夢成真,成為幸運兒,非常驚喜。

雲林農博第10萬名幸運遊客上午10時許揭曉,來自彰化縣和美鎮呂秀珍女士由住雲林的女兒、女婿及外孫同來參觀農博,當雀屏中選時,她直說,真是太幸運了。縣長蘇治芬等人也立即迎上前恭喜。

蘇治芬贈送的禮物中,包括一麻布袋的精美禮物,內含4張農博入園券及潮農正流行等農業書刊、文創杯墊、創意毛巾與老吳特等獎咖啡、古坑土鳳梨酥、有機糙米等雲林在地特產,價值達一萬元,羨煞所有在場人士。

雲林農博位在虎尾高鐵特區,自去年12月25日開幕,至3月6日為止,展期達2個半月展。主題定為「用心預約未來」的農博展區,共有六大展館,包括:食物歷險記、百變拼裝車、創意樂園、快樂牧場、碳匯林場及時尚伸展台等,訴求低碳永續、友善環境理念。試營運期間,便吸引四萬多人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