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埔強拆案引發民怨的苗栗縣長劉政鴻,陸續又有許多爭議行為被爆出,除了最近發言力挺遭虐待院生的親民教養院長外,今(9)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指出,劉政鴻在大埔張藥房頭七隔天,就翹班飆車去泡溫泉,隔天他還遇到縣民發生車禍倒臥馬路,竟讓座車直接繞過,不予理會。對此,劉政鴻回應,當天泡湯時已是下班時間(下午5點),看到車禍也有撥電話給119,他更委屈的說,「民眾都沒對我這麼苛刻,你們媒體不要這麼苛刻嘛」。

根據《壹週刊》報導,9月25日下午,也就是大埔張藥房老闆的頭七的隔天,劉政鴻先是被拍到半小時巡視2個工地,下午4:30便搭座車離開縣府,車速高達150公里,只為了到泰安泡溫泉、吃山產。

對此,劉政鴻回應,車子是隨扈在開的,「不清楚車速多少」,而自己是在下班後才去泡湯,「這樣也不行嗎?」他還委屈的對採訪的電子媒體表示,「民眾也沒對我這麼苛刻,你們新聞媒體不要這麼苛刻嘛」。

《壹週刊》報導還指出,9月26日下午,苗栗後火車站發生機車事故,有縣民倒在馬路上,劉政鴻經過,竟未下車協助,直接讓座車繞道而行,對此,劉政鴻則出示通聯記錄證明,自己親自打電話給119,並強調「只是碰撞,不是人被輾過去,所以才沒下車查看」。而面對電子媒體詢問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碰到車禍,就立刻下車協助乙事,劉政鴻回應,「我將近8年都6點多上班,賴清德有嗎?」,顯然對自己認真工作卻沒被看見,感到十分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