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第四頻道》(Channel 4)將推出新節目《性包廂》(Sex Box),邀請3對情侶在現場包廂內直接做愛,並在結束後邀請他們在現場與性愛專家暢談性愛經驗。電視台表示,此節目能「讓做愛過程完全隱蔽,但可以立即談論真實的感受」,保證在節目中不會看到做愛和裸體畫面。

該節目預計邀請3對參加者上節目,分別是一對青梅竹馬,已經訂婚、一對20多歲的夫婦以及一對30多歲的男同性伴侶。製作單位將會為情侶們在錄影現場準備一個不透明隔音包廂,並讓他們在出包廂後,立即接受女主持人弗羅斯特普和性愛專家的詢問。

第四頻道電視台表示,該節目的用意是希望面對網路色情爆炸,英國人能夠更成熟理智地探討性愛,拋棄錯誤的性愛觀;並認為此節目能「讓做愛過程完全隱蔽,但可以立即談論真實的感受」,保證在節目中不會看到做愛和裸體畫面。

儘管面對網友抨擊,電視台為了搶收視率而無所不用其極,弗羅斯特普坦承,一開始自己對於節目內容的構想也感到震驚和懷疑,但之後了解製作單位是用很成熟的角度,來面對和審視性愛議題。她說,人們在銀幕上、雜誌上和越來越多的網路上看到的性愛,與現實生活中的性愛完全脫節,因此她希望藉由這個節目,對性愛有更透明的對話。

《性包廂》節目屬於英國第四頻道電視台「真實性愛」季系列節目,該系列從9月30日開始播出,《性包廂》的播出時間預定為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