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桃園地方法院昨日裁定將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等3人收押,對此,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今(24)日表示,全案經過了50多天,總算看到一絲曙光,不過,她也說,軍檢、軍院偵辦、審理此案時,卻一直不把一些重點放進來,她對於軍檢這部分的作為很失望。

針對洪仲丘案,桃園地方法院昨(23)日上午召開羈押庭,合議庭宣布,前542旅上校副旅長何江忠、前542旅旅部連少校連長徐信正、上士范佐憲等3人因有串證、共犯、湮滅、偽造證物之虞,因此將3人當庭收押。據了解,3人獲知收押訊息後,皆感到相當錯愕。

對此,洪慈庸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全案經過了50多天,總算看到一絲曙光,不過,洪慈庸也指出,從筆錄之中可發現,542、269旅的憲兵官蔡忠銘、郭毓龍2人一直阻止洪仲丘被關入禁閉室這件事情,卻仍有有心人士一直把洪仲丘送入禁閉室,而軍檢、軍院偵辦、審理此案時,卻一直不把一些重點放進來,她對於軍檢這部分的作為很失望。

此外,有媒體問洪慈庸,士官長陳以人曾供出「串證大會」一事的看法,洪慈庸說,昨天桃檢開羈押庭時,每個被告的陳述都不一樣,而陳以人是所有涉案人之中最精明的,希望他可以還原當時現場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