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政府強拆竹南大埔4戶,引發各界的批評與議論,台灣農村陣線等民間團體還在18、19日發起「818拆政府」、「佔領內政部」等行動聲援大埔居民。不過,有網友爆料指出,苗栗縣政府盼員工扮演「網軍」,在苗栗縣政府的粉絲頁上留下「苗栗要進步,人民要飯碗,只有往前進,前途才有光明」等留言,替縣長劉政鴻的大埔開發案「護航」,該消息一出,網友隨即湧入苗栗縣府的粉絲頁面痛罵,使得苗栗縣府粉絲團已在昨日晚間關閉。

有網友在PTT上張貼苗栗縣政府的「教學表」,盼員工到苗栗縣政府臉書粉絲頁「大埔都市計畫開發案」一文中,留下如「苗栗要進步,人民要飯碗,只有往前進,前途才有光明」、「請理性看待,不要人云亦云,讓有心人士惡意抹黑得逞,支持苗栗」等留言,還可以將教學表上的範例「直接複製貼上」,此外,員工還需在教學表的表格中,填寫姓名、留言內容、留言時間等細節。

據了解,「大埔都市計畫開發案」一文8月16日貼上苗栗縣府臉書粉絲頁時,吸引超過600人按讚,且一面倒地支持劉政鴻,反對劉政鴻的留言卻遭到刪除,不過,網友得知此消息後,紛紛湧入粉絲團痛罵,導致苗栗縣府粉絲團在昨日晚間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