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MLB芝加哥小熊隊官網的報導指出,小熊隊已經和我國少年強投「土虱」曾仁和達成簽約協議,據傳簽約金達162.5萬美元(約新台幣4862萬8000元),如果此消息成真,曾仁和獲得的大聯盟簽約金,僅低於曹錦輝、林子偉、王建民等旅美前輩,為我國旅美球員史上第4高,不過,小熊隊還沒正式宣布這項消息。

該報導指出,小熊隊這1年來忙著在國際市場找尋具潛力的選手並與其簽約,而曾仁和在30大國際潛力新秀之中排名第29位。年僅18歲的曾仁和,快速球除可飆到時速95英哩(約153公里)外,還有曲球、滑球等變化球可運用。除了小熊隊以外,包括明尼蘇達雙城隊、西雅圖水手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也對這名少年強投有興趣。

國際賽經驗豐富的曾仁和,也參加過2012年世界青棒錦標賽、亞錦賽、經典賽資格賽,以及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他也是經典賽中華隊成員之中,最年輕的球員。

如此消息為真,曾仁和的簽約金金額,為我國旅美球員史上第4高,僅低於曹錦輝的220萬、林子偉的205萬、王建民的201萬;而曾仁和也是繼王躍霖、陳品捷後,第3位台灣現役小熊球員。